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情緒韌性」線上論壇,6月28日晚間免費參加!

「情緒韌性」線上論壇,6月28日晚間免費參加!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關心市民的情緒教育,6月28日與中華心理衛生協會等單位合作辦理「情緒韌性」線上論壇,內容包含:從大腦科學談情緒韌性、以社會情緒學習(Social and emotional learning,亦稱SEL)促進兒少青情緒韌性、二度就業婦女的職涯轉換與情緒韌性、從職能治療的觀點看早療與兒童情緒韌性、如何支持特殊需求族群的情緒韌性發展等5大主題,參與論壇完全免費,不需報名,只要在6月28日週三晚間    7點至9點,點選會議室連結https://reurl.cc/QXZG40,即可直接參加!

       此論壇由臺灣心理健康聯盟張珏召集人,邀請社團法人臺灣芯福里情緒教育推廣協會楊俐容創會理事長當主持人及中華民國臨床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郭乃文理事長、社團法人臺灣芯福里情緒教育推廣協會陳慧慈理事長、社團法人臺灣女性生涯發展協會陳若玲理事長、社團法人臺灣職能治療學會陳玉蘭理事、財團法人腦性麻痺基金會黃筱智實踐者等重量級講者,將輪流上線分享最精華、最實務的精彩內容!

       透過此論壇將帶你看到不同面向的情緒韌性之核心素養展現,如:透過腦心智科學培養良好的情緒韌性、以社會情緒學習(SEL)作為培育兒少青情緒韌性基礙、了解女性重返職場的困境與契機、常見的兒童情緒障礙與協助,並聆聽腦性麻痺者生命歷練的韌性分享!

       為讓各專業人員對情緒韌性更了解,特申請高中職以下教師研習時數、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諮商心理師繼續教育積分、臨床心理師繼續教育積分、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職能治療師繼續教育積分、助產人員繼續教育積分,歡迎一起學習大眾心理健康的核心素養之「情緒韌性」,詳情請參閱官網(https://www.mhat.org.tw/news2_cont.aspx?id=AhvyFkKh/v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