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富邦勇士拿下PLG三連霸 蔣萬安驕傲表示臺北有富邦勇士真好

臺北富邦勇士拿下PLG三連霸 蔣萬安驕傲表示臺北有富邦勇士真好

富邦勇士與臺北市自108年冠名合作已四年,四年內就拿下3次P. LEAGUE+總冠軍,也成功建立富邦勇士王朝。為了紀念這開創歷史的一刻,特別於今(24)日在臺北市政府舉辦「市府感謝儀式暨三連霸封王遊行」,臺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出席,並在致詞時恭喜臺北富邦勇士奪得三連霸,把冠軍盃留在臺北,不僅是PLG聯盟創立以來唯一的冠軍隊伍,更拿下三連霸,在臺北主場封王。

蔣萬安表示他相當熱愛籃球運動,所以完全理解在職業聯盟贏得總冠軍有多不容易,更遑論三座總冠軍,因此,他非常感謝每一位球員把冠軍獎盃留在臺北,也感謝每一位球迷的支持,蔣萬安也驕傲地說有臺北富邦勇士真好!

蔣萬安提到,從P. LEAGUE+成立開始他就有在關注,且一直都是富邦勇士的球迷,也承諾永遠都會是富邦勇士最忠實的支持者。每次在比賽中都可以看到「野獸」林志傑總是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扛起責任,因此他總視林志傑為偶像。蔣萬安提到,在總冠軍戰的第四節林志傑流下男兒淚,他為了三連霸的目標,全力拼鬥的精神十分令人感動;另外,蔣萬安也表示蔡文誠也在關鍵時刻扮演得分角色,帶動全隊士氣,發揮他「本土洋將」的價值;他也十分佩服洋將Chris Johnson能裡能外、能切能投的籃球技巧。

接著,蔣萬安對許晉哲總教練所帶領的教練團致上深深的感謝,在比賽中冷靜應對、運籌帷幄,他看到許總在最後一刻也不禁落淚,因為這個球季非常艱困,很多人說臺北富邦勇士季前養生,季後殺生,最後的成果都是每一位球員為了整體球隊犧牲獲得個人獎項的機會,讓許總教練可以適度地調度每一位球員的上場時間,就是為了贏得共同的目標總冠軍,拿下三連霸,而今天臺北富邦勇士做到了。蔣萬安同時也感謝領隊蔡承儒對球隊的盡心盡力,接著,他不僅是以臺北市長的身分,更是以球迷的角色給予鼓勵,因為有一群忠實的球迷持續給球員最大的支持,他相信在三連霸締造勇士王朝後,一定可以繼續朝向四連霸邁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