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巿立聯合醫院攜手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簽署建教合作協定 啟動醫療照護新里程

臺北巿立聯合醫院攜手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簽署建教合作協定 啟動醫療照護新里程

發稿日期:112年6月20日

臺北巿立聯合醫院20日與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共同簽署建教合作協定,在臺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見證下,北市聯醫總院長璩大成與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校長黃柏翔進行簽約,宣達院校合作再添一樁,啟動北中醫療照護新里程。

陳彥元局長致詞時表示,透過建教合作,提升醫事及醫療保健專業人才培養,共同致力提高醫療服務品質,造福市民的健康。

黃柏翔校長提到,藉由雙方緊密合作,期能在優質教育中扎實學習,讓學子能有更多元教學資源,鋪墊更寬廣就業環境及機會,無縫接軌未來職場投入,進而與醫院優良師資群交流與傳承。

璩大成總院長說,北市聯醫有7大院區,幅員廣大科系完整,各院區皆有不同特色科別,面對超高齡社會,醫療照護人力需求增加,聯醫推動產學合作發展,不僅提供每學期6萬元獎助金,來院實習學生完備學習環境及多元選擇,實習在聯醫、安心就學、放心到北市聯醫服務方案透過院校教學、研究及資源的合作,挹注新血,培育優質照護菁英,璩大成表示,此次與仁德醫護管理學校的產學合作期能鏈結更多臨床優秀護理生力軍,期盼打造雙贏局面,提供社區民眾更優質的專業服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