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播客」就『視』你!視障者培力 開啟斜槓人生~臺北市視障者Podcast概念及應用課程報名中

「播客」就『視』你!視障者培力 開啟斜槓人生~臺北市視障者Podcast概念及應用課程報名中

  為拓展視障者職能多元性,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規劃辦理視障者Podcast概念及應用課程,有興趣成為「播客」的視障者,趕緊報名參加喔!

  Podcast(亦即「播客」)是近年流行的傳播平台,而視障者對於“聲音”的敏感度和創作有其優勢,因此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特別為視障朋友們規劃辦理30小時的Podcast課程,讓視障者學習透過科技輔助跟上網路發展的趨勢,進而能增進相關知能及發展工作型態的多元性。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表示,本次課程特別與淡江大學視障資源中心教學團隊共同合作,由專業師資手把手帶領視障者認識Podcast、節目企劃、主持訪談技巧及聲音表達,另外還指導學員學會節目錄製技巧、錄音剪輯實作及上架平台體驗等,想成為「播客」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凡18歲以上、具電腦及手機基本操作能力且自備iOS 系統智慧型手機的視障朋友們,自即日起至111年9月20日下午5時止,歡迎報名參加,報名簡章可逕至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官網下載(首頁>公告資訊>最新消息),洽詢電話:02-23381600分機5118潘小姐。

新聞發布單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