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忠孝國中-徜徉星穹 綻放絢紅–臺北市立忠孝國中111學年度畢業典禮

忠孝國中-徜徉星穹 綻放絢紅–臺北市立忠孝國中111學年度畢業典禮

臺北市立忠孝國中事後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立忠孝國民中學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32號

業務聯絡:臺北市立忠孝國民中學學務處    潘櫻櫻  主任  0911-220928

新聞聯絡:臺北市立忠孝國民中學教務處    王曉琪  主任  0928-893112

【發稿日期:112616日】

【主題:徜徉星穹  綻放絢紅–臺北市立忠孝國中111學年度畢業典禮】

【臺北報導】臺北市立忠孝國民中學第51屆畢業典禮於112年6月14日(三)上午8時20分假忠孝國中活動中心(地址:臺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32號)舉行。

    為讓本屆因為疫情與校園連結較少的畢業生能留下難忘的終生回憶,學校結合畢業班同學們發揮創意與巧思,以「徜徉星穹  綻放絢紅」為主題,共同規劃這場畢業盛會。

    在會考後安排一系列的畢業活動,祝福所有畢業生徜徉星穹開展新的視野,迎接美好的未來綻放絢紅。首先特邀請畢業校友2017親子天下教育創新100入選陳柏憲學長帶領學弟妹製作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手作藍晒畢業紀念禮物。此外,在畢業典禮上也出現了另外一位第七屆的畢業學長寧夏夜市榮譽理事長林定國先生擔任擔任致詞嘉賓。林定國先生以他的夜市人生經驗和大家分享,在他的精采的人生經歷中學到了重要的三識—知識、常識還有最重要的膽識,且在任何一個行業或任何一個同學喜歡的工作都需要這樣的磨練,也期許勉勵學弟妹們經歷人生的三個階段並讓自己成為所屬團體的橋樑,在未來要接受經營者、管理者到投資者三階段的淬鍊,走出校門忠孝國中以你為榮。

    為讓畢業生留下美好的回憶,籌備期間以公開徵選的方式邀請畢業生組團表演,在戲劇表演—「當我們一起走過」成功吸睛的演出後,接連演出的舞蹈表演各個表演團體更是展現非凡的舞蹈功力。另外在勉勵肯定同學三年努力學習的頒獎時刻,除了學業成就獎向外,學校另外頒發了技優獎、百閱登峰、古道熱腸、樂在學習、敬師愛友獎等特別的獎項,期許同學未來能發揮個人所長與特質。

    在師長臨別贈言,畢業班導師們發揮巧思,以GoogleMeet連線的方式和同學話別,也回應了因應疫情同學只能在線上上課的場景。畢業生帶著滿滿的回憶最後在學弟妹們歡送下離開綠草茵茵的校園,為國中三年的學習畫下完美的句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