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福安國中-福安Forty 永抱Fighting!畢業典禮活動

福安國中-福安Forty 永抱Fighting!畢業典禮活動

臺北市立福安國民中學事後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立福安國民中學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250號                                       

新聞聯絡:學務主任林仕崇  聯絡電話:(02)2810-8766轉130

【發稿日期:112616日】

【主題福安Forty 永抱Fighting!畢業典禮活動

【臺北報導】福安國中於舉辦一場難忘的畢業典禮,慶祝第40屆畢業生的學習成就並透過頒獎表揚在校的良好表現。主題為"福安Forty 永抱Fighting!",全校師生齊聚一堂,表達對畢業生們的祝賀及鼓勵。

    典禮在學校穿堂舉行,畢業生們、家長、師長們一同見證了這一重要的時刻。校長唐廷俊在開場致詞中表達對畢業生的祝賀,並鼓勵他們要以"永抱Fighting!"的精神迎接未來的挑戰,如同學校持續不斷於課餘時間訓練學生騎乘單車,最終希望學生以不畏懼的精神挑戰武嶺,只有堅持不懈、努力邁進的學生才能登頂。

 接著,畢業生代表發表了精彩的畢業感言,回顧了在福安國中度過的美好時光,感謝家長及老師的支持與教導。學生們也表達了對未來的期望和决心,承諾要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永遠以「好品格、有自信、愛探索」的精神去面對下一個學涯階段。最後,福安國中的師長們為每位畢業生頒發了畢業證書及福安小鐵人獎章,象徵著學生在校的努力與成就。這一刻充滿了感動和喜悅,同時也意味著畢業生們即將迎接新的人生階段。

 福安國中第40屆畢業生們,帶著對過去的感激和對未來的期望,我們相信你們將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無論面臨什麼困難和挑戰,永抱Fighting的精神將一直伴隨著。祝福第40屆應屆畢業生們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都能獲得幸福和成功!

歡迎媒體朋友踴躍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