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9/17留學講座 留學德國–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

北市圖9/17留學講座 留學德國–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

北市圖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9月17日(六)下午2時邀請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董佩蘭執行秘書擔任講師,整體性介紹德國高等教育學制、提供學校申請流程與獎學金申請方式等實用資訊,並進行現場諮詢服務。同時特別邀請在德國亞琛工業大學學習電機工程的劉陶勵同學,分享德國研究所申請、課程準備、實習與生活體驗,歡迎有志赴德國留學的學生和一般大眾報名參加。
 
德國教育以嚴謹著稱,各大院校皆享有良好聲譽,並保持品質優良的傳統,同時近年來在德國亦有開設英語上課的國際學程,而留學德國需要什麼條件?在留學德國語言要求為何?線上如何找尋系所課程?本場講座將告訴你到德國留學前該知道的事,事倍功半的完成準備流程。詳情請洽(02)2707-1008,網路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CtzDark45pJqdMsC6
 
★特別提醒:本場講座人數限額150名,請事先線上報名,若當日已達限額人數恕無法直接入場。(後續視疫情狀況做滾動式修正)
★因講座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新聞發布單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