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繪師x動畫師聯手出擊 青發家教中心「立繪動起來」6/16網路報名

繪師x動畫師聯手出擊 青發家教中心「立繪動起來」6/16網路報名

       你玩遊戲嗎?對2D動畫有興趣嗎?想知道遊戲中精美的SSR卡人物立繪及華麗的動作動態是怎麼製成的嗎?想了解繪畫和動畫領域的工作內容及職業發展嗎?7月20日(四)至7月21日(五)青發家教中心「立繪動起來」職涯體驗活動,邀請繪師RotiX、動畫師鹿橋聯手出擊,帶領你探索遊戲美術與2D動畫在業界的多重面向,6月16日(五)上午10點起網路報名。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遊戲和動畫都深受青少年喜愛,但如果要說到這些深受歡迎的角色是如何被創作出來、又是如何流暢地動了起來,可能就比較少人知道了。在這次的活動中繪師和動畫師將告訴學員常用的繪畫創作和2D動畫製作技巧,從角色設計發想與技巧開始,逐步深入介紹遊戲動畫的各個製作環節,還將現場演示繪圖及2D美術動畫製作的過程、模擬工作情境互動體驗遊戲、分享職涯經驗,讓學員對繪師和動畫師的工作內容有更清楚的認識,進一步讓學員體驗思考:如果我未來想要投入繪師、動畫師的行列,我該培養哪些技能?又該有什麼樣的決心和心理準備呢?

       「立繪動起來」繪師x動畫師職涯發展體驗活動,青發家教中心歡迎喜愛畫畫的高中生前來了解繪師和動畫師的職業生活、探索繪師與動畫師職業發展的無限可能性,7月20日(四)至7月21日(五) 一起讓「立繪動起來!」,進入繪師與動畫師的神秘領域!活動自6月16日(五)上午10點開放網路報名,詳情請見青發家教中心報名系統(https://reurl.cc/AdE0Qp)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