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育達、聯大畢業典禮 縣長期待畢業生留苗栗發展

育達、聯大畢業典禮 縣長期待畢業生留苗栗發展

苗栗縣政府新聞稿:2023/6/10

畢業季到來,苗栗縣長鍾東錦10日行程滿檔仍安排時間前往育達科技大學、國立聯合大學,給予畢業生最熱烈、最誠摯的祝福,期待畢業生留在苗栗發展,一起為苗栗打拼、努力,在事業上一帆風順。

今年育達科技大學碩士班及大學部共有1130名應屆畢業生,除了頒發畢業證書,由各系所院長及系主任幫同學撥穗完成學位授予儀式以外,並頒發廣亞卓越獎、縣長獎、議長獎、書卷獎、各類傑出表現獎、終身學習獎及傑出校友獎等,校園中也設置多處打卡點,讓畢業生感受不同場景下,學校師長對學生的滿滿祝福。

國立聯合大學本學年度學士、碩士、博士共有2180位畢業生,典禮中邀請到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馬大康博士,分享這個變動時代給畢業生建議在未來人生旅程的因應之道。另也在二坪山校區放置酒甕,邀請學生將別具意義的物品放入甕中收藏,結束後酒甕封存,送回各學系保存,相約10年後畢業班同學再回聯大開甕。

10日苗栗縣長鍾東錦趕往兩校為畢業生給予祝福。縣長鍾東錦表示,感謝育達及聯合大學提供就學及在職進修的機會,期待畢業生未來將這些年的在校所學應用在各專業領域,同時也謹記學校的品德教育,要有孝心及感恩的心,並且具備在社會上與時俱進的能力。

另,縣長鍾東錦提到,聯合大學在校長李偉賢用心辦學之下,除了一起改善聯大路的交通危險外,也新建校舍讓外地同學有更好的居住環境,希望能留住苗栗子弟也希望來苗栗念書的學生們能留在苗栗發展,未來縣府團隊將更加用心努力招商引資,雖然沒有更寬廣足夠的用地讓廠商擴編,但有足夠的優秀人才,同時也鼓勵畢業生仍要終身學習,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 1縣府-縣長祝福育達學生畢業快樂
  • 2縣府-育達畢業典禮.JPG
  • 3縣府-育達畢業典禮.JPG
  • 4縣府-縣長祝福連大學生畢業快樂
  • 5縣府-聯大畢業典禮.JPG
  • 6縣府-聯大畢業典禮.JP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