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台中市中市社會創新職涯博覽會 13家企業提供40個職缺

中市社會創新職涯博覽會 13家企業提供40個職缺

為鼓勵更多人投入社會創新領域工作,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的社會創新實驗基地,今(10)日在第四市場舉辦「2023 中部社會創新職涯博覽會-關於我和永續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聯合中部13間社會創新企業聯合徵才,提供40個工作職缺,月薪3萬元至4萬元不等,吸引150 位青年、轉職者和社會創新企業夥伴參加。

社會局表示,這次徵才的社會創新企業,包含薰衣草森林、中城婚禮計畫、天愛花布工作室、心詠設計實驗所、別是巴教育、用益網路科技等,工作內容跨及長照、婚禮企劃、醫療設備規劃、電商服務系統建置、弱勢兒童教育、地方文化創生、森林復育、非洲婦女經濟培力,協助求職者拓展社會創新職涯視野。

另外,今日活動還邀請6位社會創新組織領袖及工作者,分享永續概念如何影響職涯發展,台中市就業服務處也在現場提供免費履歷健診,協助參與者找到適合的職涯目標。

社會局指出,台中社創基地培力逾100個社創團隊,未來也會持續積極推廣社會企業責任與永續發展的理念,更多資訊可至「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CSIU)及官方網站(https://tccsiu.taichung.gov.tw/) 瀏覽查詢,也可至Apple Podcast、Spotify、KKBOX、Firstory及SoundOn等各大平台收聽「蛤?什麼是社會創新?」Podcast節目,瞭解更多社會創新品牌故事。(6/10*16)*社會局

新聞發布單位: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