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臺南400‧獅在棒!統一獅主題日6/13起開打 《俗女養成記》來開球

臺南400‧獅在棒!統一獅主題日6/13起開打 《俗女養成記》來開球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攜手臺南在地職棒球隊統一7-ELEVEN獅合作,於6月13日至18日期間迎戰味全龍及富邦悍將的4場主場賽程,以棒球賽結合「臺南400」的主題曲及設計主視覺,推出「臺南400‧獅在棒!」主題賽。

6月13日首場開場嘉賓,特邀市長黃偉哲及「臺南400」主視覺設計師Akibo擔任開球嘉賓,16至18日則分別邀請《俗女養成記》母女檔于子育及吳以涵、嘻哈歌手大支與謝銘佑聯手《俗女養成記》爸爸陳竹昇擔任開球嘉賓,大支及謝銘佑更將在現場演唱「臺南400」主題曲〈慢慢變臺南〉,賽前活動精彩可期,眾人與統一獅隊,將在臺南主場一同預告與迎接2024「臺南400」的到來!

文化局指出,本次「臺南400‧獅在棒!」主題週,臺南市立棒球場全場將以「臺南400」主視覺代表色之一的橘色進行布置。橘色取自代表臺南熱情的鳳凰花,亦是統一7-ELEVEN獅球隊主色。主題週賽事舉辦期間,恰逢鳳凰花遍地盛開的季節,更象徵著球隊的榮耀與霸氣。而球隊在本次活動推出的限定球衣、球帽及紀念棒球,設計結合「臺南400」的視覺元素與色調,讓臺南市民與在地球隊共同迎接城市榮光。

文化局長謝仕淵表示,本次文化局與在地職棒球隊統一7-ELEVEN獅合作,希望藉著全民對職棒運動的熱誠,讓球迷與臺南市民也一同體驗「臺南400」的繽紛與熱情。

本次活動同時推出,結合臺南市文化景點與選手、UniGirls的明信片及扇子,還有各類限定款棒球週邊產品,市民朋友只要持當週比賽票根即可參加抽獎,歡迎大家共同進場欣賞精彩賽事與感受「臺南400」的熱情。詳情請見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臉書粉專公告。

  • 0610臺南400獅在棒主視覺
  • 0610臺南400獅在棒球場大門布置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