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頒獎表揚北市運動有功團體及人員 柯文哲:臺北因為有你們而光榮

頒獎表揚北市運動有功團體及人員 柯文哲:臺北因為有你們而光榮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出席臺北市111年運動有功團體及人員表揚典禮,他在致詞感謝6個獎項共40名獲獎者,長年以來對於臺北市體育發展的付出與辛勞。

柯文哲表示,從8月19日到9月30日是臺北市運動月,市府在這個期間舉辦「臺北市運動有功團體及人員表揚典禮」,是為了感謝各位優秀運動選手、教練以及推展運動有功的團體和人員對於臺北市體育運動推展的貢獻。

在今(111)年的表揚典禮上,柯市長陸續頒發「傑出運動選手獎」、「優秀運動教練獎」、「績優體育團體及個人獎」、「運動推手奬」、「推動運動性別平等獎」及「終身成就獎」,共6個獎項、40名獲獎者,並恭喜所有的獲獎者。

柯文哲說,臺北市是一座充滿生命力的城市,市政團隊大力推展全民運動、強化競技運動實力與提升運動產業效能;在硬體上,市府優化運動場館及相關設施,希望能提高市民使用意願及滿意度;經費補助上,也提供體育獎補助金申請,協助參與重要賽事的選手,不因經濟而影響訓練,同時鼓勵臺北市體育團體籌辦優質且多元的體育活動,增加市民參與機會。

柯文哲表示,從去(110)年開始,臺北市針對基隆河沿岸迎風、迎星、百齡及雙溪等4座河岸碼頭進行新建與優化,因此在今年運動月中,主題就是「親水運動」。他在致詞最後再次恭賀所有獲獎者,謝謝大家在各個運動項目的努力,「臺北因為有你們而光榮」。

新聞發布單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