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苗栗縣政府召開1場民宿輔導申請說明會

苗栗縣政府召開1場民宿輔導申請說明會

為推動苗栗縣通霄鎮及苑裡鎮潛在民宿業者了解民宿申請相關規定,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於112年6月9日上午10時假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3樓會議室辦理「民宿輔導申請說明會」,除了介紹民宿申請法規外,亦邀請到苗栗縣民宿發展協會賴思燕理事長分享經營民宿的寶貴經驗。

苗栗縣民宿近年來蓬勃發展,隨著疫情趨緩,國民旅遊需求提升,苗栗縣每逢假日更是一房難求,為了加強輔導海線鄉鎮申請民宿,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特辦理說明會,邀請有意經營民宿的在地鄉親了解相關申請規定,期能透過辦理說明會讓更多鄉親投入產業,讓苗栗觀光更加活絡。

說明會現場多位在地議員及里長蒞臨指教,包含周玉滿議員、陳品安議員、翁杰議員、張顧礫議員服務處高明珠秘書、白西社區發展協會陳金滄理事長(白西里里長)、福興里黃其水里長、白東社區發展協會柯清風理事長等。
 

  • 民宿輔導申請說明會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