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守護環境從家庭開始 青發家教中心與您一起「愛地球」!

守護環境從家庭開始 青發家教中心與您一起「愛地球」!

       每週五晚間,親子放鬆的時刻又來囉!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免費線上故事活動,週五晚間七點半至八點半,完全免費參加!6月「愛地球主題月」,關心你我居住的環境,歡迎大小朋友們一起線上聽故事!課程連結:https://meet.google.com/ebp-fxbv-nvi。(課程時間內以手機、平板或電腦連線即可參加!)

       大家知道嗎?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也是我們的「國家海洋日」,聯合國鼓勵全球居民提高環保意識和採取環保行動,也希望向人類賴以生存的海洋致敬,瞭解海洋所蘊含的豐富價值,並慎重審視全球性污染和魚類資源過度消耗等問題。

       當許多的環保愛地球、低碳減塑的口號或行動展開,您是怎麼跟孩子討論這些話題?又是怎麼帶著孩子去身體力行的呢?愛家的行為是從自身開始,愛地球的行動更是需要親子一起來執行!青發家教中心邀請您陪著孩子一起線上聽故事,一起討論家庭生活中的綠行動,讓我們一起愛家、愛地球!

       青發家教中心還有更多豐富的課程活動,歡迎至官網(https://ydfe.gov.taipei/)查詢,或訂閱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