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鄭世忠署長赴國體大為2023夏季特奧會選手加油打氣

鄭世忠署長赴國體大為2023夏季特奧會選手加油打氣

教育部體育署鄭世忠署長今(8)日下午前往國立體育大學,訪視2023年夏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代表隊,慰勉選手及教練們在訓練過程中的辛勞與付出,並致贈水果及飲品為代表隊加油打氣,預祝代表隊旗開得勝、再創佳績。

2023年夏季特奧會將於6月17日至25日在德國柏林盛大舉行,我國遴派67名選手(包含融合夥伴)參加田徑、羽球、自行車、桌球、網球、競速輪滑、保齡球、融合滾球、融合籃球、五人制足球及七人制足球等11種運動競賽,各代表隊正在國立體育大學進行第3階段賽前培訓。鄭世忠署長在中華民國智障者體育運動協會林瑞彥秘書長及鄭勝元總教練等人陪同下訪視各代表隊,除了關心選手們的訓練及生活情形,也特別感謝教練們在教授運動技能之餘,還要負責照顧及管理特奧運動員生活起居的辛勞。

我國在上(2019)屆阿布達比、杜拜夏季特奧會拿到23金21銀9銅的成績,鄭世忠署長勉勵所有的選手,在本屆特奧會賽場上盡情發揮、全力以赴,展現出辛勤努力的成果,也預祝代表隊旗開得勝、再創佳績。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