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首創異業結盟 就促研習班MIX旅宿業徵才活動 讓你就業真便利!

臺北市首創異業結盟 就促研習班MIX旅宿業徵才活動 讓你就業真便利!

  想提升就業競爭力,又希望能快速找到工作嗎?臺北市就業服務處一次滿足您2個願望!為協助民眾了解當前就業市場趨勢及增進各項尋職技巧等知能,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提供專業化及多元化的就業促進研習活動供民眾參與學習。經由就業市場概況分析,掌握就業市場趨勢最新脈動,傳授撰寫履歷等應徵面試技巧的小撇步,提升職場競爭力。期待透過不同產業業師的分享,讓每一個參與課程的學員更了解自己適合的產業,並規畫職涯相關的課程,希望透過老師的引導可以了解適合的工作,繼而在職場中穩定發展。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首創與異業結盟,結合時下熱門缺工產業辦理就業促進研習班,課後結合旅宿業微型徵才活動,讓學員立即能學以致用。首場於6月1日開課,特別選定與知名飯店業「大湖璞旅」合作,首場課程為「自我優勢與工作目標釐定」,特別邀請企業人事行政總監鄺允雄老師講授,透過講師自身多年的實務經驗,讓民眾在課程中了解自我價值,為自己設定人生目標,學習與設定實踐日標方法,運用自我管理方式、督促與激勵自己,邁向成功。

  本次課程更結合在地資源,運用當地區公所、里長、康寧大學等宣傳管道,推播課程報名資訊,課程資訊一上線立即預約額滿。課程當日更搭配臺北市稅捐稽徵處內湖分處、警察局內湖分局等政策推廣宣傳活動,使得徵才活動現場相當熱鬧,民眾參與意願踴躍。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接下來還有4場結合旅宿業徵才活動的就業研習課程,課程資訊如下:

(1) 6月7日(三)下午1:30-4:30 ,課程地點:洛基大飯店松山館,課程名稱:自我探索與工作素養。

(2) 6月14日(三)下午1:30-4:30 ,課程地點:大地酒店,課程名稱:就業競爭力強化。

(3) 6月15日(四)上午9:20-12:20 ,課程地點:台北萬豪酒店,課程名稱: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

(4) 6月20日(二)下午1:30-4:30 ,課程地點:台北老爺大酒店,課程名稱:強化職場競爭力-愛上工作。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火速登入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報名,名額有限,先搶先贏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