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發處行銷培訓營 帶領你成為用心體會生活的創意行銷人

青發處行銷培訓營 帶領你成為用心體會生活的創意行銷人

       你聽過Z世代嗎?目前15至24歲的青少年都是Z世代的代表人物,自出生後就享受科技與網路的便利,因此又被稱為「數位原住民」(Digital Native),他們重視社群、喜歡影音。這幾年,社群小編成為年輕人的理想工作之一。因此,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在8/26-8/28辦理「創意『銷』年培訓營」,由三分鐘|行銷在學中的Lynn及知名歷史網路新媒體的社群小編彥伶,以豐富的業界經驗告訴你在變化快速的網路中該怎麼行銷、宣傳!
       青發處表示,這次的營隊主要分為認識行銷流程、社群行銷以及企劃提案等3大部分,逐步為青少年解析行銷的世界,並透過實作的行銷提案—中秋檔期的烤肉用品行銷,帶領大家成為飄撇「銷年」(音同閩南語「少年」)!參與營隊的學員檀昕潔說:「我覺得學習行銷,對我們未來面試行銷自己時很有幫助,同時也對接下來要參加班聯會的我獲益良多,讓我企劃活動更有方向,也有更好的邏輯思維!」;學員林采璇也說:「其實一開始來參加這個營隊的動機是因為我未來的夢想是自己創業,擁有自己的品牌,能夠順利地行銷自己以及產品。沒學習過行銷技巧的我,從甚麼都不會到完成一份企劃書與提案簡報,過程中真的成長也學習到很多!」
       這次擔任講師的Lynn也建議想從事行銷或社群小編的青少年們:「好創意的誕生,都源自於每一位用心體會生活的創意人,鼓勵青少年能好好把握學生時期,盡可能嘗試、累積經驗,將生活過的多采多姿!」;彥伶老師也說:「從現在開始,你們都可以隨時觀察身邊的案例,從中學習,並且慢慢累積出自己的想法,成為有創意的行銷人!」
       本次營隊透過業界實務經驗豐富的講師,為青少年解析行銷的世界並分享豐富的行銷經驗與社群經營手法,未來青發處亦將持續提供多元的課程供青少年多元成長,有關最新的營隊及課程資訊,歡迎至青發處官網(https://www.tcyd.gov.taipei/)查詢或至青發處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按讚即可收到第一手資訊。

新聞發布單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