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7/1「歷史系是甚麼,可以吃嗎?法國公立 大學歷史碩士在法申請過程大公開」留學線上講座

北市圖7/1「歷史系是甚麼,可以吃嗎?法國公立 大學歷史碩士在法申請過程大公開」留學線上講座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7月1日(日)15時邀請目前畢業於法國巴黎第一大學外交事務暨當代國際關係史研究所的蔡逸平講師,第一部分分享法國留學機緣與契機,法國公立大學歷史碩士之申請過程及建議,從波爾多第三大學轉學至巴黎第一大學的經驗,以及研究所課程規劃說明,國外論文寫作及答辯;第二部分為國外打工選擇及畢業後個人規劃,讓參與者吸收更多實用資訊!歡迎計劃前往法國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連線參與! 

法國巴黎第一大學是一所以哲學、文學、法律、政治、經濟與管理科學為主的大學,在歐洲乃至世界相關學術界裡有著重要的影響,傳承法國精英教育傳統,以其卓越的教育品質和領先的研究水準躋身世界一流綜合性大學之列。(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會議時間:7月1日(六)15:00至16:30

會議連結: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詳情請洽(02)2707-1008,請事先報名與提問,活動當週將寄email給予線上會議連結資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Hhva6BWLy3kqmxRq9

因參與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