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苗栗縣立國樂團曲夏音樂會「蓬瀛長春」開始售票囉!

苗栗縣立國樂團曲夏音樂會「蓬瀛長春」開始售票囉!

苗栗縣立國樂團曲夏音樂會「蓬瀛長春」訂於7月1日(六)晚上7時30分,假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本場活動採售票入場,藝文愛好者可於即日起至 OPENTIX 售票系統購買,統一票價 300元整,歡迎愛樂者上opentix 售票系統先行購票。

音樂會由詞作家黃瑩先生賦予主題及曲名,由中華民國國樂學會邀集作曲家以不同的主題樂章,攜手譜出臺灣人文風情之美,為國樂藝術開墾推廣,再創臺灣國樂新風貌。邀請著名音樂演奏家:擊樂演奏家林雅雪、琵琶演奏家許妙伊共同擔任此次演出。

苗栗縣國樂發展歷經20年的地方經營與人才培育,99年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的推動下,以公開招考的方式錄取了52位專業的演奏人才,組織了國內第一個公設的縣級樂團;十年來樂團積極提升演奏水平,開創地方性的特色曲目,並邀請國內外知名的演奏家與指揮家共同打造高水平的節目內容。在近百場的演出活動裡,樂團走訪了苗栗縣十八鄉鎮,以「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理念為地方鄉親提供高水平的音樂饗宴。相關訊息可上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藝文資訊/演藝活動http://www.mlc.gov.tw/或臉書搜尋「苗栗縣立國樂團」、「貓裏藝文」粉絲專頁查詢。

  • 蓬瀛長春海報
  • 縣立國樂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