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政黨政治中國國民黨民進黨性騷泥巴戰 國民黨批:袒護加害人轉移焦點令民眾失望

民進黨性騷泥巴戰 國民黨批:袒護加害人轉移焦點令民眾失望

針對民進黨台中立委林靜儀試圖以批評盧秀燕來轉移自己黨內性騷案件的焦點,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今(3)日質疑,民進黨整個黨的職場文化與性騷通報機制出了嚴重問題,更嚴重的是機制當中的「人」怠惰失能、打壓下屬,民進黨的立法委員不思反省、修法保護受害者,反而還拉陳年舊案來做政治攻防、轉移焦點,難道還想為性騷加害者脫身?實在令台灣社會大眾看了非常失望!

林家興表示,第一個被爆料遭吃案的民進黨性騷案,該涉案導演不僅曾被指為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拍攝宣傳片,林靜儀委員與其燦笑合照,總統蔡英文更親密的叫他「輝哥」,在民進黨內受到特別關愛,難怪性騷受害者向上通報時,就被時任婦女部長許嘉恬勸退,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更忽略案情不追究引起外界「吃案」負評,請問林靜儀委員敢不敢面對正在發生、涉及自身的性騷加害者問題?

林家興指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理應用最高的道德標準來垂範國家社會,結果民進黨不僅不潔身自愛,還試圖拿盧秀燕市長正在積極處理的20年陳年舊案來轉移焦點, 絲毫不見民進黨對其集體墮落的反省,尤為可嘆。

林家興呼籲,民進黨應正視社會批評指教與期待,積極處理黨內性騷案件,還給受害人應有的公道,不要以政治鬥爭手法、性騷泥巴戰轉移案情焦點與外界對被害人權益的關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