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政黨政治時代力量王婉諭參戰竹縣第二選區

王婉諭參戰竹縣第二選區

時代力量第二波區域立委提名,由 王婉諭 委員出戰新竹縣第二選區區域立委。
 
新竹,是台灣經濟火車頭,也是過去婉諭委員長期服務、有著深厚情感的地方。新竹有一流的人民、一流的產業,卻只有三流的政治,充斥傳統政治人物與財閥代表,欠缺優秀立委候選人,這正是我們徵召婉諭委員投入竹二選區的原因。

婉諭委員在國會服務的三年半間,著手處理並實質解決許多案件,如促成惡質幼兒園名單揭露,抑或是替非學校型態的多元教育教育爭取補助,以及替特教老師、身障孩子們爭取權益。這些案件的積累,扎扎實實替下一代的教育環境帶來一點一滴的改變。

當新竹縣竹北豐邑建設因施工不當,五度造成路面天坑時,相較其他政治人物的噤聲與不作為,婉諭委員以及 邱顯智 委員,勇敢站出來,陪同受災民眾向監察院陳情。

「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哪裡需要婉諭委員,哪裡就是她的戰場。婉諭委員身為時代力量主帥,已經做好準備。婉諭委員會讓民眾看見,不用跟牛鬼蛇神眉來眼去,也能獲得選民的支持。

勇敢守護、諭約未來,新竹縣第二選區,請唯一支持,王婉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