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建築物施工管理評比滿分,蟬聯「特優」四連冠

臺北市建築物施工管理評比滿分,蟬聯「特優」四連冠

臺北市於本年度(111年度)建築物施工管理業務再度榮獲內政部考評都會型甲組「特優」之成績,並已連續四年蟬聯「特優」殊榮。建管處處長劉美秀表示,臺北市能獲得如此佳績,顯見同仁日常間不遺餘力督促工地維護公共安全的決心,同時也代表長期對市政建設的堅持及努力獲得肯定。
劉美秀說,今年營建環境仍受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原物料價格上漲及缺工等因素,對施工進度及品質影響甚大之環境下,本市建築物施工管理的行政作業仍堅持維護建物的施工品質,除率全國之先,實施建築物施工初步階段e化管理(建照及使照電子化)及線上申報(執照申報開工、樓板勘驗)制度外,目前仍持續推動執照e化管理,建構更完整的臺北市數位城市資訊及委外申報勘驗,由公會指派專業技師或建築師到場查核工程,透過專業的第三方檢查,確保建築物施工品質,以維護購屋者居住的安全。

新聞發布單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