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產經消費Yellow.ai 的生成型 AI 聲音機器人和聊天機器人現於 Genesys AppFoundry 上市

Yellow.ai 的生成型 AI 聲音機器人和聊天機器人現於 Genesys AppFoundry 上市

Yellow.ai 結合了 Genesys 的解決方案市場,使企業能夠透過其動態自動化平台 (DAP) 提供自主而人性化的體驗,並降低高達 60%的營運成本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馬特奧 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對話式人工智慧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Yellow.ai今日宣佈其生成型 AI 驅動的聲音機器人和聊天機器人現於Genesys AppFoundry™上市。Genesys AppFoundry 作為解決方案市場,提供精選應用程式和集成功能以提升客戶和員工體驗。

Yellow.ai 在 AppFoundry 上市將使 Genesys 客戶能夠在對話式服務雲對話式商務雲對話式員工體驗雲產品套裝中部署各種對話式 AI 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夠透過公司的生成型 AI 驅動的動態自動化平台 (DAP) 提供自動化的客戶和員工體驗,該平台利用了多語言模型架構。此外,透過其動態 AI 代理在語音和聊天中簡化支援互動,企業可以降低高達 60% 的成本,同時提供一致的體驗。企業可以利用 Yellow.ai 的解決方案進行:

  • 基於目標的對話:企業可以在一開始的 30 天內實現高達 90% 的自動化自助服務,由基於內容的自動化轉變為基於目標並以生成型 AI 驅動的對話。這使他們能夠順利提供客戶解決方案並實現最終目標。
  • 動態工作流:企業可以透過生成型 AI 動態創建和擴展工作流,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客戶對話。這種靈活性使銷售成交機會增加高達 40%,並且因為他們不受固定工作流程的限制,使用者參與度增加高達 50%。
  • 無需設定:透過上載文件於幾分鐘內即可啟用機器人,讓企業體驗更快的價值變現。他們可以將其連接到首選的頻道,立即上線,並根據目標、上下文和使用者群體立即生成營銷工作流。這使產品上市時間快 50%,並使營運效率提高 50%。

Yellow.ai 的行政總裁和共創人 Raghu Ravinutala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協助 Genesys 的客戶透過我們的生成型 AI 驅動的對話 AI 解決方案提供更優化的端到端體驗。為企業提供出色的客戶和員工體驗對於企業保持競爭力並實現重大商業成果至關重要。我們的 AI 引擎和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賦予企業這樣做的能力。有了 Yellow.ai 的 DAP,我們為真人代理提供 AI 驅動的支援,並使市場營銷人員不僅能夠與客戶溝通,還能達成以目標為導向的成果並提高轉化率。

Yellow.ai 提供支援 35+ 種文本和語音頻道的統一全渠道解決方案,並支援 135+ 種語言。該公司為多個行業提供預製解決方案,如 BFSI、電子商務、公用事業、醫療保健和汽車等。公司每季度處理 20 億次互動,其動態 AI 代理商能夠在處理複雜問題時,將完整的上下文訊息和對話歷史無縫轉移給真人代理。

Yellow.ai 的對話式 AI 解決方案現在由 Genesys Cloud CX™ 提供,這是一種一體化可組合的解決方案,協助組織提供無摩擦和連接的客戶和員工體驗。作為一個現代的、API 優先的體驗編排平台,Genesys Cloud CX 使組織能夠透過全套的全渠道選項、內置員工體驗、即用型 AI 和端到端的旅程優化協調每一個互動和接觸點。

要了解有關 Yellow.ai 企業級對話 AI 解決方案的具體功能和優勢,請瀏覽 AppFoundry 上市

關於 Yellow.ai

Yellow.ai 總部位於聖馬刁,作為對話式 AI 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為客戶和員工提供自主、人性化的體驗,以加速企業發展。我們相信令人難忘的對話是每次有意義品牌互動的核心。超過 1100 家企業,包括 Sony、Domino’s、Hyundai、Sephora、Waste Connections、Ferrellgas 和 Randstad,都信任我們的生成式 AI 驅動的無代碼動態自動化平台 (DAP)。

DAP 專有的多型態 LLM AI 引擎 DynamicNLP™ 使我們能夠每季度處理超過 35 個渠道、超過 135 種語言的 20 億次對話。我們熱衷於透過我們的動態 AI 代理提供對話體驗,協助企業實現更高的客戶滿意度和員工參與度。我們最近被評為 2023 年 Gartner® 企業對話式 AI 平台 Magic Quadrant™ 的挑戰者,在六個國家設有辦事處,並從藍籌投資者中籌集了超過 1.02 億美元的資金。

了解更多

Anujaa Singh
Yellow.ai公關與傳訊部
[email protected]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