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北市兆頤科技以關聖帝君之名再捐復康巴士 董事長揪幹部參與 思考如何年年行善

兆頤科技以關聖帝君之名再捐復康巴士 董事長揪幹部參與 思考如何年年行善

1120606
從事半導體原物料銷售的兆頤科技國際有限公司,於6日由董事長陳俊良率領公司幹部再度捐贈1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陳俊良表示,公司取之於鄉里,回饋於社會,帶幹部參與捐贈,主要是讓大家思考公司如何再精進,如此才有辦法年年回饋社會。市府秘書長邱敬斌代表侯友宜市長受贈,他說行善不僅造福身障朋友,福報也會反饋公司。
笑口常開的陳俊良因崇尚三國關羽與周倉兩位將軍的忠義精神,因此在去年11月間以「周倉將軍」名義,捐贈1輛復康巴士予新北市;今年5月間,再度以「關聖帝君」之名,專程南下捐贈1輛救護車給台南榮民之家。
陳俊良家住林口地區,但公司設在新竹科學園區的竹北市。他表示,台灣社會高齡化嚴重,行動不便的長者越來越多,加上身心障礙者對於復康巴士的需求,因此決定再以「關聖帝君」之名捐贈復康巴士給新北市,希望能讓更多人使用到。
邱敬斌表示,新北市身心障礙朋友有17萬餘人,加上有長照需求的失能長輩,目前有546輛復康巴士投入營運,一年服務高達64萬人次,今年1~5月已服務37萬人次,這些復康巴士絕大部分都是民間善心企業團體或個人所捐贈。
邱敬斌說,陳董事長年輕創業就想到回饋社會,而且將員工幹當作家人般對待,甚至帶領一起做公益,相信公司未來會更發展,董事長發願年年愛心捐贈,也會有乘數效果。

資料來源:身心障礙福利科長楊貴閔 29603456分機3830
承辦人:林嘉琪 29603456分機3647
新聞連絡:徐綺櫻 29603456轉3715 陳清貴29603456轉36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