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2023新營甜蜜節天鵝湖首登場 市長黃偉哲邀您暢遊溪北享甜蜜

2023新營甜蜜節天鵝湖首登場 市長黃偉哲邀您暢遊溪北享甜蜜

由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新營區公所共同主辦的「2023新營甜蜜節」活動今(3)日在新營天鵝湖熱鬧展開,觀光旅遊局代理局長林國華、新營區長翁振祥、市議員王宣貿、李宗翰、沈家鳳以及在地里長等皆到場與民眾同歡。上午活動由MOMO家族泡芙姊姊進行帶動唱,吸引許多闔家蒞臨的大小朋友一起開心唱跳。

台南市長黃偉哲上任後相當重視溪北地區的發展,新營甜蜜節就是任內首創活動之一,深受親子歡迎,因此去年起即延長天數舉辦,讓更多市民朋友可以參加,舉辦地點分別在著名景點新營天鵝湖與新營鐵道文化園區兩點舉行,讓更多朋友一起參與。

觀光旅遊局代理局長林國華表示,新營甜蜜節今年6月3日至4日在新營天鵝湖、6月10日至11日在新營鐵道文化園區登場,邀請各地朋友一起來賞美景、逛市集。參加完活動之後可到鄰近後壁菁寮老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東山咖啡公路、白河賞蓮及關子嶺風景區享受台南的美食與風光。

此外,天鵝湖是新營難得的綠意空間,更是市府努力推動的觀光景點之一,經公所改造後,廣場地面整平,門面煥然一新,期望透過活動辦理讓民眾一起沿著環湖木棧道欣賞湖上自然風、騎單車共遊。

今日新營天鵝湖的活動以「阿糖探險隊」為主軸,首日除了有MOMO家族帶來歡樂唱跳演出,更有街頭藝人帶來特技扯鈴秀、小丑呀咪、泡泡派對,第二天也有親子帶動跳、指尖魔術師、腹語、魔幻氣球秀等精彩藝文演出。每日還有超過40攤市集,包含在地青農、手作職人、甜蜜產業等不同攤位,現場也提供免費限量DIY手作。觀旅局吉祥物魚頭君大型造型充氣氣球也在現場展出,吸引許多家庭遊客一起拍照打卡,共同度過開心的週末假日。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台南旅遊網」或「台南旅遊」臉書粉絲團查詢。

  • S__475824154
  • S__475824158
  • S__475824159
  • S__475824157
  • S__47582415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