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南投縣筆藝雙輝-郭勳章.陳華守伉儷水墨書畫展

筆藝雙輝-郭勳章.陳華守伉儷水墨書畫展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訂112年6月3日至6月14日(週一休館)在玉山展覽室舉辦「筆藝雙輝-郭勳章.陳華守伉儷水墨書畫展」。

郭勳章、陳華守原來分別在台灣省政府及國中任職,離開職場後為充實退休生活,攜手用筆墨揮灑藝術人生。夫妻兩人喜愛旅遊寫生,在尋幽訪勝之餘,觀照自然,將心境融入畫作裡,營造出觸動人心的氛圍,引發人們對台灣風土人情的深層體會。兩人有共同興趣,相互切磋,在畫中尋找心靈寄託。今年適逢結婚50周年,特舉辦金婚歡喜書畫展,呈現20年來的創作歷程,寓意「情如金堅」;郭勳章、陳華守隨著畫藝精進,轉益多師,汲取各家精髓。尤其是在建國科技大學設計暨管理學院林清鏡院長悉心指導下,奠定水墨畫深厚底蘊,作畫則以探索台灣本土人文風情為主軸,運用揉、噴、拓、染、漬、潑墨等技法,將東西方藝術融合表現多元,融通致用。

此次展品約80幅,除有筆情墨韻,意造境生之水墨畫外,更有郭勳章的書法作品,特別是標準草書,別具神韻常書寫於文創材料作品上殊屬難得,歡迎蒞臨參觀指導。

聯絡人:049-2231191分機508沈小姐。
開幕式:6/3(六)10: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