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觀光旅遊陽明山國家公園將推出「2023陽明山夏日鳴蟬」活動

陽明山國家公園將推出「2023陽明山夏日鳴蟬」活動

陽明山國家公園「2023陽明山夏日鳴蟬活動開跑

仲夏的陽明山山林中充滿蟬的聲音,從4到9月有20種的蟬陸續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出現,這熟悉的蟬聲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您知道嗎?每一種蟬的聲音都不一樣,蟬聲是蟬的最大特徵,聽聲音就可以知道是哪一種蟬喔!

如何在野外認識常見蟬,蟬怎麼發聲?發出聲音的功能是甚麼?如何才能聽聲找蟬?還有如何在野外觀察蟬、如何錄音,這些蟬的生態意義、習性在活動的課程中都有精闢的介紹。6月的仲夏陽管處邀請大家上山,一起到陰涼的步道中聆聽蟬聲。

本次活動日期為2023年7月3日、7月4日二梯次,凡對大自然有興趣的民眾均歡迎加入,報名費用每名新臺幣700元,包括交通、餐費、保險費、講師解說費用等。請有興趣的民眾即日起至本處全球資訊網查詢相關活動資料,報名系統將於2023年6月6日10時開放報名。

請至本處官網報名https://applyweb.ymsnp.gov.tw

活動洽詢電話:2861-6341轉分機810陳先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