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北市新北河濱蝶戀季展至6月11日 快把握機會來欣賞盛夏夜景

新北河濱蝶戀季展至6月11日 快把握機會來欣賞盛夏夜景

位於新北市板橋蝴蝶公園的「2023新北河濱蝶戀季」以「盛夏光蝶」為主題,融合地景藝術與互動裝置,每逢假日人潮絡繹不絕,展期至6月11日進入閉展倒數,超美地景不用大老遠跑去郊外,趕緊把握時機來到蝴蝶公園享受精彩的視覺盛宴!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張修銘處長表示,今年蝶戀季以盛夏光蝶為主題,結合地景藝術與光雕展演,開展至今每日吸引許多民眾拍照和打卡,在網路上被喻為「板橋人的秘密花園」,人氣滿滿、好評不斷!
滿佈繽紛「花海」與絢爛「光海」的蝴蝶公園,已然成為新北夏季最夯的打卡景點。今年一共展出13座裝置藝術,並設計許多互動拍照情境增添樂趣。在清新浪漫的夜晚,迎接夏日戀情,自5月6日開展迄今,每日吸引許多情侶、家庭親子在蝴蝶公園散步、留影。其中相當熱門的景點是唯美打卡牆「愛的語言」,用多國語言表達愛意並借位大聲公勇敢說愛;而全區多組蝴蝶意象的裝置藝術,也讓蝴蝶意象除了地景步道有更有鮮明、立體的呈現,大家最愛在蝴蝶女神前許願,並由蝴蝶仙子為眾人引路,搭配夜晚涼風與音樂,浪漫的氛圍讓心愛的人來到蝴蝶公園一同見證愛意、留下甜蜜影像。
張修銘也說,蝴蝶公園近年來持續規劃種特色主題地景,打造出不同的感受與氛圍,向大家推薦夏日最浪漫的行程,欣賞花海與光海之外還有趣味互動裝置,讓大家美照拍不完!展期只到6月11日,還未到訪參觀的民眾,不妨把握最後機會,與朋友家人相約前來觀賞,一起度過美好戀夏。
【交通資訊】
1.地址:板橋蝴蝶公園(google搜尋:「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2.開車前往:從堤內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右轉進入江翠停車場,即可看到「蝴蝶公園」。
3.大眾運輸:江子翠捷運站五號出口搭乘藍17、藍31及仁愛幹線,在音樂公園下車,步行到板橋蝴蝶公園 10分鐘(800公尺),走板橋蝴蝶公園觀景平台過去。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隊長 李俊儒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宜珊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