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北市新北青年局6月份「有課UKO」免費職涯課程 即將額滿提升職場競爭力 千萬不要錯過!

新北青年局6月份「有課UKO」免費職涯課程 即將額滿提升職場競爭力 千萬不要錯過!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有課UKO」每月舉辦免費職涯課程,結合軟硬實力及各類多元豐富且具趨勢的各類職涯課程,包括創業實務、職場技能、趨勢應用、創新科技、職涯發展..等,以協助青年提升職場競爭力,凡設籍或居住於新北市的青年皆可報名參加。

六月份青年局推出多堂熱門課程供青年朋友報名,6/10、17有備受期待的「商業模式工作坊」,由創識智庫國際有限公司執行長陳政廷講師,透過實務的案例分享練習,協助青年一步步了解創業秘訣。而數位時代掌握流量就是掌握天下, 6/13、14邀請最受歡迎的行銷專家–小編大神主理人馬彩芸老師,傳授社群經營、Canva實作教學等實用的大補帖,讓明明是新手的你能夠快速成為高手。

新北市青年局長邱兆梅表示,隨著畢業季到來,許多應屆青年學子即將邁入社會尋職,在面臨摸索未來職涯的過程,青年局透過舉辦多元化且實務性的職涯課程,提供表達思維、職場新鮮人對話、最夯的設計軟體Canva學習運用、手作工作坊等面向,以解決青年在求職準備期不知道做什麼的問題,並協助青年提早做好就業前準備。協助青年開拓視野、為這個城市創造更多價值。

新北「有課UKO」深受青年歡迎,每月課程不斷推陳出新,以符合青年的期待及需求,為鼓勵青年持續學習,更加碼《雙月抽好禮》活動,凡參加課程集滿六點,即可有機會抽Apple Air Pods Pro II、Marshall Emberton無線藍芽喇叭、富士拍立得相機、SAMSUNG行動電源..等多項好禮。本課程採小班制實體授課,每堂名額有限,15-40歲青年優先錄取,6月份課程現正開放報名,別錯過機會,快來加入我們的課程吧!

UKO6月課程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cuE5jyg6q4kU4p6S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