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北市北海岸時尚藝術季富基魚市滿千抽獎活動倒數 快來富基漁港享用尚青海味

北海岸時尚藝術季富基魚市滿千抽獎活動倒數 快來富基漁港享用尚青海味

新北石門富基漁港有現撈美味海鮮供應,除了萬里蟹聞名之外,更有船家直送的各式新鮮魚貨,是各地民眾大啖海味的最佳選擇,北海岸時尚藝術季富基漁港藝番賞滿千抽獎活動只到5月29日,請民眾朋友把握最後機會,作伙來富基食樂行!

新北市漁業處推動「嗨漁港」計畫,富基漁港改善後擁有多處特色打卡景點,包括建構多功能突堤碼頭,提供藝文展演及觀賞夕陽落日餘暉與無敵海景的最佳廣場,富基魚貨直銷中心以醒目墨西哥帽造型屋頂,建物風格超吸睛,不僅有新鮮漁獲外,彩繪改造也讓漁港風情更加多元化,並設有熟食區提供代客料理,已成為遊客呼朋引伴來此觀光與吃美食的享樂景點。此外,富基漁港位於北海岸中繼點,因此設置重機驛站,可提供車友直接騎乘上到平台休息及觀賞無敵海景。

正值花枝盛產季節,新鮮現撈的花枝做成避風塘料理或是生魚片都是饕客必點美味!魚市內水攤海鮮使用活水畜養,著名的萬里蟹、貢寮鮑及產地直送的海鮮應有盡有,讓饕客們能夠吃到最新鮮味美的海鮮,魚市內餐廳擁有大片落地玻璃窗,民眾可以邊嚐美食邊觀賞富基漁港最美的日落海景。

新北市政府漁業處長張麗珍表示,富基漁港是北海岸著名的海鮮產地,並全數提供台灣pay多元支付服務。搭配北海岸藝術季將漁港空間打造成時尚展間提供設計學子展露才華的舞台並加入AR無聊猿科技元素,使富基漁港成為兼具休閒、觀光功能,讓民眾到漁港不僅能品嚐到在地新鮮海產,更能拉近與時尚藝術的距離。只要在富基魚市水灘、餐廳消費滿1000元並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參加「藝番賞」搖獎,活動至5月29日止,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前來富基採買尚青海鮮及欣賞輔大設計學子的精美服飾作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