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觀光旅遊「觀光亮點」選讚加溫 縣市長紛紛加碼催票 首2週投出56萬選票 6亮點暫時領先

「觀光亮點」選讚加溫 縣市長紛紛加碼催票 首2週投出56萬選票 6亮點暫時領先

由交通部觀光局結合各部會及地方政府觀光資源舉辦「觀光亮點獎」評選,票選活動火熱進行中,自5月12日啟動至昨日(5/25)為止,全臺已投出56萬餘票,各大景點爭相推出獎勵催票,鼓勵遊客投票支持。累積前2週排名成績揭曉,活動體驗為東北角草嶺古道芒花季、金門金酒公司窖藏光旅及南投清境農場奔羊節;景點設施為拉拉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嘉義市檜意森活村嘉義製材所及苗栗的舊山線鐵道自行車等亮點暫居生態、文化、樂活各組排名第1,這些亮點各具特色,深受遊客喜愛,未來將從123個參賽亮點各組選前6名進入決選。
參賽的123個亮點無不全力以赴,為了吸引更多遊客投票支持,紛紛加碼推出豐富的獎勵措施,如農委會為旗下精選的8個農業觀光亮點製作專屬網頁;臺南市長黃偉哲請民眾唯一支持臺南市;徐榛蔚縣長呼籲遊客支持花蓮的山海文化三亮點;饒慶鈴縣長則以臺東的星空、慢活特色應戰,邀請民眾看過來;金門縣和馬祖管理處也隔海喊話加碼催票,就怕距離成為問題,觀光局所屬的各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如參山、茂林則是把握機會讓霧台、松柏嶺茶文化主題館等平日遊客較不熟悉的亮點搬上擂臺曝光。各亮點競爭激烈角逐,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的目光。
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感謝參賽單位熱烈催票,共同捲動國旅市場,他指出,這次的觀光亮點票選活動旨在讓民眾藉由票選網站及各單位的推廣,看到國旅更精緻更在地的改變,也讓各大景點藉此機會,有舞臺展現自己的魅力,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旅遊。
更多訊息請上「觀光亮點票選網站」,投票活動預定於6月30日截止,週週抽出萬元旅遊金和星級住宿券,敬請把握機會,為心目中的最愛投下一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