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112年民防團隊-村(里)社區守望相助大隊通霄中隊基本訓練

112年民防團隊-村(里)社區守望相助大隊通霄中隊基本訓練

通霄分局於5月24.25日於通霄分局禮堂及苑裡鎮中正里活動中心辦理112年度守望相助隊基本訓練,分局長陳至瑋肯定守望相助隊凝聚民眾對社區的向心力及對社區治安的關心,他也希望藉由守望相助隊人員的協助,拉近警民關係,共同來維護社區的安寧與祥和。
中隊長徐永煌表示,全面推行守望相助,以促進民間守望相助組織團結合作,發揮敦親睦鄰、互助互愛精神,來落實推動守望相助巡守工作與警察勤務相結合,鼓舞守望相助隊巡守人員士氣,共同防制犯罪及協助地方治安維護。
另外分局長陳至瑋有鑑於時下詐騙手法不斷的推陳出新,親自向今日出席的每位弟兄進行反詐騙宣導,期能將近期常見詐欺手法如投資型詐騙、解除分期付款詐騙等,藉由各位的力量深入傳達到地方每位民眾,以擴大反詐騙宣導量能,呼籲切勿輕信陌生訊息,有疑慮務必撥打110及165反詐騙專線諮詢,以避免財產遭受損失。最後,感謝每位守望相助隊伙伴們平時為通霄、苑裡、西湖地區的治安工作犧牲奉獻,無私的精神著實讓人欽佩,當場向今日出席的每位守望相助隊員表達分局全體同仁對他們感謝之意。

  • S__2194649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