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北市睽違三年貢寮海祭回歸 獨立音樂大賞等你角逐!

睽違三年貢寮海祭回歸 獨立音樂大賞等你角逐!

時隔三年、廣大樂迷敲碗期待的「202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回來了!為持續鼓勵原創音樂蓬勃發展,今年除舉行「河海音樂季」,「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繼續辦理「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競賽,自即日起開放報名至6月25日24時止,想要實現夢想並獲得高額獎金的樂團趕緊把握機會報名!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廣海祭品牌之5大核心價值為「原創性」獨立音樂精神、「在地化」結合東北角觀光特色、「國際化」音樂交流盛典、「Free(免費)」原味的純粹及「創造及孕育未來」的指標。鼓勵原創音樂是海祭從一而終的堅持,希望透過競賽、演出的機會,讓更多優秀的樂團被看見,持續打造「創造明星的舞台」,樂團也必須歷經會前賽的嚴格選拔才能站在海祭大舞臺,初賽遴選出前10名可站上海祭大舞臺演出,並競逐首獎獎金40萬元的「海洋大賞」、獎金15萬元的「評審團大獎」及獎金5萬元的「海洋之星」等獎項,誠摯邀請國內外個人及樂團踴躍報名。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參賽對象為全球華人之獨立創作樂團、歌手,須以個人或樂團名義報名,演出型態及音樂類型不限,但參賽之詞曲內容需為表演團員之原創作品,參與甄選可填寫線上報名表單(https://reurl.cc/GAZlD3)或下載報名簡章(https://reurl.cc/11Qopp)採郵寄方式。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Facebook 粉絲團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