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台中手作甜點推薦,令人驚艷的巷弄甜點首選

台中手作甜點推薦,令人驚艷的巷弄甜點首選

週末,是個許多上班人的喘息日。在這忙碌的尾巴,可以抒發那壓得喘不過氣來的工作或生活壓力。帶著小孩、家人來到梧棲海線鄉間小弄逛逛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裡有間於2021年成立的慶祝甜點工作室,原本只有宅配服務,後來開始提供工作室自取品項,是個非常讓人驚艷的巷弄甜點店。更有著絕佳地緣,鄰近台中三井outlet,不到10分鐘的車程就能抵達,是個逛完街採買甜點的好去處,同時店旁邊也有停車場,可以直接窗邊取貨,非常方便,在種種優勢下被民眾冠上了台中手作甜點推薦品牌的響亮口碑。不過目前只提供外帶,尚未開放內用。

最令人驚艷的是這裡的招牌檸檬塔,酸甜恰到好處,聽闆娘說是幫家人製作婚禮candy bar而特別研發的,第一眼及第一口下去絕對會成為驚艷您視覺與味蕾的幸福饗宴,是好吃兼具質感的手作甜點!

招牌檸檬塔,是老闆娘一顆顆親手製作。從白天到黑夜,工作室內轟轟作響,進去一瞧發現都是老闆娘一個人自己煮醬料、擠花甚至一顆顆分裝,種種細節與巧思是機器工廠很難達成的。可以想像小小一間工作室竟承載著滿滿用心,非常適合當伴手禮,好吃又有面子,送禮自用兩相宜,成為台中手作甜點推薦品牌絕非浪得虛名。

話說都來這裡了,不妨再瞧瞧他們家的餅乾類產品,聽當地人說,來這裡除了買檸檬塔外也可以帶個酷奇曲奇餅喔!

這的曲奇餅不油膩,吃完後烘培紙不會留有太多明顯油漬。用海線風格呈現,口感鮮明不油膩,猶如台中海線人的性格,霸氣、俐落又不囉嗦。可可口味還使用了法國進口的法芙娜可可粉,可以說是可可界的天花板阿!拿來看電視放在桌上止餓嘴饞超級適合。

而且聽說曲奇餅的擠花特別難擠,老闆娘說檸檬塔擠花用的力道若是10分,曲奇餅可說是用70分的力道,難擠程度可想而知,甚至擠到老闆娘的手一度發麻。聽到這,似乎令人覺得一定要嘗試看看,當地人口耳相傳令老闆娘手麻的曲奇餅。

在窗邊吃著吃著,伴隨著裡頭烤箱隆隆聲,接續熱情的老闆娘招待,手上又多了一款闆娘老媽改造的「媽媽餅」。

經瞭解才知道,原來平日裡媽媽也是工作室的小幫手,三不五時弄啊弄的,有時候忙這個有時候忙那個,甚至靈感一來信手拈來就是改造出媽媽餅配方,直接DIY下去,令人深感佩服。

最厲害的是,這款非常ㄕㄨㄚˋ嘴,吃一口便很難停手!尤其減糖的配方,清爽不負擔,連我這個年輕人都超愛的。順嘴程度讓人很難想像,原來裡面藏匿著大量燕麥,完全打破對健康餅乾的刻板印象,著實令人驚艷。

還有,原來這家工作室會成立,是因為闆娘家人們都喜愛吃甜點餅乾,但是卻不喜歡太甜或太油的,所以闆娘開始學習製作一些小甜點自己研發可以跟外面口感相似,但是甜度降低或是低油配方讓家人們吃,慢慢地越來越多親朋好友購買,才成立工作室,家人們都是很好的試吃員,好幸福的試吃員呀!

若說,那夜的到來是浪漫的開始,不妨將夕陽所降下的垂暮作為那人生道路上適當的休息過程。坐下來放輕鬆吃個下午茶,拋開一切生活中工作上、家庭上的壓力,一個人獨享美味,細細品嚐回憶過往,有酸有甜,讓慶祝甜點檸檬塔的絕美滋味綻放在味蕾上,這就是人生。

更多台中手作甜點推薦資訊

Celebrate 慶祝甜點工作室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elebratedessert/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blPBDTN

臉書:https://rink.cc/timx6

網路商店:https://rink.cc/6luuh

聯絡電話:0965-395-764

工作室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大仁路一段465巷88號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87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