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苗栗縣「陶、花、薪、木」藝聚空間女藝展覽

「陶、花、薪、木」藝聚空間女藝展覽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三義木雕博物館自即日起至112年7月28日止,在一館地下室展出「陶、花、薪、木」藝聚空間女藝展覽,為三義木雕博物館與台灣人文窯場展演館(華陶窯)共同策展,以女藝師的創作與美學營造整個場域氛圍,展出作品40件,誠摯邀請與您分享女藝師獨特的創作,相關資訊至三義木雕博物館網站查詢(http://wood.mlc.gov.tw/);作品及藝師介紹等宣傳,敬請留意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SMuseum)。

展覽內容以木雕博物館歷年培育的薪傳女藝師創作作品及榮獲2022年苗栗陶瓷藝術節-陶藝競賽柴燒類組經典首獎陳美華陶藝師的創作作品,計畫透過不同媒材的巧思結合,經由木藝、陶藝及花藝凝聚在一個空間布置,彷如女藝的薪傳與銳變,經淬鍊而有更新的能量。

文觀局長林彥甫表示,透過女性的觀點,以不同媒材的創作,將木藝與陶藝交織,透過美學營造等媒材融合,展現女性細膩細緻的特質,精彩呈現出藝術的多元樣貌。

  • 女藝展覽1
  • 女藝展覽3
  • 女藝展覽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