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宜蘭烏石港賞鯨行推薦,牛奶海SUP首選!

宜蘭烏石港賞鯨行推薦,牛奶海SUP首選!

賞鯨是一項在宜蘭非常受歡迎的水上活動,獨特且令人興奮的冒險感讓許多人愛不釋手,不只能近距離觀察到大海中的美麗生物,更能藉此感受到平靜與寧靜,位在宜蘭烏石港附近的「宜蘭賞鯨船行」就是您選擇賞鯨行時的最好選擇,他們提供各式遊玩行程諸如:賞鯨、龜山八景、登龜山島、牛奶海SUP等等,讓每位來此的遊客都能得到滿分的出遊體驗。

「宜蘭賞鯨船行」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的烏石港路上,是宜蘭第一家合法的賞鯨船行,秉持著「安全、專業」的初衷成立,提供龜山島賞鯨、登龜山島、登島賞鯨繞島、龜山八景、401高地、牛奶海SUP等等套裝行程供遊客體驗,帶您欣賞鯨豚在海中悠游自在的身影,進入跳躍的壯觀奇景世界中,開心暢遊宜蘭。三~十一月正是賞鯨、水上活動的最佳時刻,相信宜蘭烏石港賞鯨行推薦「宜蘭賞鯨船行」是您的最好去處。

此外,在宜蘭烏石港賞鯨行推薦「宜蘭賞鯨船行」的船隊中,每艘船的船長都擁有三十年以上的豐富海上經驗,船身更是皆通過檢驗合格,都是合法安全的賞鯨娛樂船,更有別於一般船隻尺寸固定,他們擁有各種大小,搭配登島賞鯨專屬的總統豪華座椅、頂級完善的安全設施與詳細旅遊解說,勢要給予每位旅客最高等級的賓至如歸之感。

價位方面宜蘭烏石港賞鯨行推薦「宜蘭賞鯨船行」也都明訂價格與套裝搭配,目前擁有四個種類的套裝,分別是賞鯨搭配龜山八景、登龜山島搭配龜山八景、賞鯨搭配龜山八景及登龜山島、登龜山島搭配龜山八景和401高地、牛奶海SUP等,讓旅客能依照自身預算與興趣選擇服務,另外也貼心提出各種注意事項,將旅客安全視為第一要素,讓遊客都能玩得開心又放心,出遊宜蘭烏石港賞鯨的第一選擇,名不虛傳。 

在現代社會中,充滿壓力已經成為一個常態,適時的來一段放鬆之旅已經是必要,雖說宜蘭的賞鯨和牛奶海SUP是一個不錯選擇,但許多人懼怕出海是否會不安全等等。宜蘭烏石港賞鯨行推薦「宜蘭賞鯨船行」就要來告訴您,來此完全不用擔心這些,您只需要玩得開心就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為自己安排一段遠離城市喧囂的開心之旅吧,現在就動一動手指點擊以下連結獲取更多資訊,賞鯨的美好在等著您。

更多宜蘭烏石港賞鯨行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路168號1樓11號櫃台

賞鯨電話:0980-307569 林小姐

賞鯨官網:https://www.lianwhale.com.tw/

宜蘭烏石港賞鯨行推薦FB:https://rink.cc/751wi

牛奶海電話:0966-410117 吳先生

牛奶海官網:https://rink.cc/pa57x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87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