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苗栗西湖包棟民宿推薦,溫馨庭園住宿選這間

苗栗西湖包棟民宿推薦,溫馨庭園住宿選這間

苗栗是不少旅客心目中的嚮往之地,不僅擁有清幽雅致的自然景點,豐富的文史遺跡更是許多人趨之若鶩的原因之一,苗栗西湖包棟民宿推薦馨藝庭園民宿承襲過往的茶花事業,將民宿的一草一木細膩栽培打造絕美的庭園景致,住宿時便能享受房間外的優美景色。

質感包棟環境,美好意境太驚艷

馨藝庭園民宿環境充斥著滿滿的大自然氣息,擁有老闆花下大把心思打造的庭園外,四時不同的植物種類更是讓民眾得以欣賞各自爭豔的奇花異草,同時引來了苗栗山區的豐富蝶種,讓獨領風騷的翩翩舞姿陪伴著旅客住宿的每分每秒,為旅途增添來自大自然餽贈的色彩,室內空間則與往常的民宿不大相同,區別A、B、C三棟,分別坐落在環境的中心區塊,綻放著獨有的動人光彩,在那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致與富具設計感的建築結合下,造就今天苗栗西湖包棟民宿推薦的馨藝庭園民宿。

A棟空間以現代風格設計,外牆以鮮明黃色漆面呈現,與庭園花草遙相輝映,內部裝設以典雅舒適為取向,挑高設計讓空間更為自在放鬆,並附有完整的娛樂設備、廚房空間、大採光玻璃和室等豐富設施,全棟可容納15人,是闔家旅遊的首選空間。

B棟的寬敞空間則是三棟之最,擁有歐式的建築輪廓,並結合中式的磚牆堆砌,讓中西文化之美大放異彩,搭配大量的原木質感家具,呈現溫文儒雅的宜人感受,全棟可容納14人,希望享受溫馨庭園氛圍的您,千萬不可錯過。

C棟小巧精緻獨立於世,以樓中樓的空間設計讓房型更具巧思,別具心裁的木質裝設與雅緻擺設,讓精緻的空間富含溫暖意境,雖是三棟中最小的一間,卻在設計與氣質上不顯半點侷促,非常適合小團體的出遊,全棟空間可容納8人。

馨藝庭園民宿期望透過自身對於環境的堅持與理念打造一個不同以往的溫馨園區,讓民眾在旅遊苗栗的同時,也能享受到遠離塵世喧囂的空靈清爽,在馨藝庭園民宿中得以暫時拋卻日常生活的迷茫與煩惱,重新回歸自然的擁抱,找回熱愛自然的初心。

更多苗栗西湖包棟民宿推薦資訊:

馨藝庭園民宿

民宿電話:03-7987558

老闆手機:0932368267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高埔村大窩10-9

馨藝庭園民宿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E9%A6%A8%E8%97%9D%E5%BA%AD%E5%9C%92%E6%B0%91%E5%AE%BF/100063892480439/

馨藝庭園民宿IG:https://www.instagram.com/xingyit_bnb/ 

馨藝庭園民宿官網: https://rink.cc/ehqfn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86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