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我在找你ㄟ 你都不回訊息 警協助家人找回迷途阿伯

我在找你ㄟ 你都不回訊息 警協助家人找回迷途阿伯

內湖分局港墘派出所日前遇民眾慌張至派出所稱,年邁父親趁家人不在,獨自外出後失去音訊,因當天氣溫驟降,員警立即外出協助尋找,最終在內湖區內湖路1段737巷周邊巷弄發現柯姓老翁(42年次)行蹤,隨即以警用車輛載返回派出所與家人相聚,結束驚魂迷途。

派出所同仁接獲報案後,細心逐一調閱可能走失範圍附近監視器尋找柯翁蹤影,因當天氣溫驟降,柯翁僅身著單薄衣物,家屬十分心急與擔憂,值日所長盧宏銘秉持同理心,立即與警員陳奎凱、張佳瑀等人組織線上巡邏警網於轄區內老翁行走動線加強協尋,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發現柯翁漫無目的獨自行走於內湖區內湖路1段737巷周邊巷弄,隨即調派警車前往載返回派出所休息與家人團聚,家屬對於警方熱心協助,迅速找回,感激不已。

內湖分局呼籲,民眾家中如有易走失的長者,應注意其可能活動範圍,予以佩戴留有聯絡方式之配件,也可以向失智症協會登錄資料,申請預防走失愛心手鍊,或至直轄(縣)市警察局各分局偵查隊申請建立指紋檔,俾利警方發現時可第一時間確認走失者身分,讓迷途長者能儘速找到平安返家之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