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苗栗採耳】淨の耳-苗栗採耳,苗栗皮膚管理 讓您的耳朵除了清潔以外,還能夠享受到令人極緻舒適的感受。

【苗栗採耳】淨の耳-苗栗採耳,苗栗皮膚管理 讓您的耳朵除了清潔以外,還能夠享受到令人極緻舒適的感受。

苗栗採耳推薦,苗栗掏耳推薦,苗栗手足保養推薦,苗栗熱蠟除毛推薦,苗栗女性私密處除毛推薦,苗栗臉部護理推薦,苗栗市採耳推薦,苗栗市掏耳推薦,苗栗市手足保養推薦,苗栗市熱蠟除毛推薦,苗栗市女性私密處除毛推薦,苗栗市臉部護理推薦,苗栗腋下除毛推薦,苗栗市腋下除毛推薦

『店家介紹』

耳朵不能亂挖,如果傷到耳膜後果會非常嚴重,但被掏過耳朵的人都知道,那種酥麻的感覺難以用文字表達,近年坊間也出現很多「採耳」的專門店,採耳師透過專業的工具針對耳朵內進行清潔,還有利用專業的紓壓按摩。

位於苗栗縣苗栗市的【淨の耳】,提供您最專業的採耳服務,在這裡您可以享受到最放鬆的服務,店內的採耳師也都擁有豐富的經驗,使用專業、細膩的手法,讓您的耳朵除了清潔以外,還能夠享受到令人極緻舒適的感受。

【淨の耳】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理念,我們不單單只是使用專業的採耳手法清潔您的耳朵,我們是採耳與美容紓壓完全結合,也會搭配專業的器具輔助,讓您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採耳服務,除了專業的採耳外,店內的環境非常講究,整體營造舒適放鬆的氛圍,讓您在這裡享受五星級的采耳外,還能夠好好的休息,讓身體好好的放鬆!

【淨の耳】除了基本的採耳服務外,同時也提供『臉部護理、熱蠟除毛』等服務,而美容產品都是採用有品質且驗證過的產品,絕對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給客人使用之前也會自己先測試,沒有問題後才會給客人使用,給您最安心的保障。

想要體驗五星級的採耳服務嗎?那您還在等什麼?事不宜遲,馬上來預約吧~【淨の耳】目前採取全預約制,可以透過官方LINE、電話預約!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四 13:30-20:00

星期五、六 10:00-20:00 星期日公休

店家地址 |  360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75號

聯絡電話 | 0938-298-051

淨の耳|Facebook粉絲專頁

淨の耳|Instagram

淨の耳|加入LINE好友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527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