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南市府推動全民督工 連11年蟬聯行政院工程會考評全國第一

南市府推動全民督工 連11年蟬聯行政院工程會考評全國第一

111年度全國「全民監督公共工程」考評,台南市政府再度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頒發最高榮譽優良地方主管機關「優等」獎,這是台南市連續11年蟬聯全國第一,市長黃偉哲特別在今(23)日市政會議中,感謝工務局及交通局團隊的努力與辛勞。

黃偉哲表示,在全民督工與本府各單位努力下,111年度民眾滿意度100%,遠高過全國民眾滿意度80%。南市府為掌握時效性,訂定SOP執行督工,平均處理天數時效也遠快於全國平均。期盼未來包括農業、民政、地政及水利局等機關的小型公共工程也能夠確實掌握追蹤。

黃偉哲指出,這次全國各縣市機關激烈競爭,眾多參賽者當中僅選出9案,台南市就有2案榮獲優良主辦機關「優等」獎,實屬難能可貴,期望各單位能以此為標竿,針對民眾通報事項,迅速確實處理,更展現出「好,還要更好」的積極態度。

  • IMG_238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