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高雄市特級廚師看過來!報名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  優選店家登實境秀、再進駐啤酒節「營業中」

特級廚師看過來!報名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  優選店家登實境秀、再進駐啤酒節「營業中」

睽違3年的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重磅登場,經發局推動「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同步回歸,日前開放報名至5月28日截止,凡設籍高雄店家即可報名,將選出12家登上美食實境秀《嗨!營業中》參加現場錄影,前7名還可進駐7月7日至9日高雄啤酒音樂節「大會食堂」,打開知名度拓展商機。

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是在地最受矚目的夏季盛典。競賽將先透過網路票選出前20名人氣料理,再由內門總舖師「阿机師」吳義雄、高雄美食達人李奇霖、吃得健康美食達人蕭錫麟醫師以及高雄在地女兒KOL萁萁組成的美食評審團到店家試吃,選出前12名店家至《嗨!營業中》參加現場競賽錄影,總分最高的前7名將可進駐高雄啤酒音樂節。

經發局表示,本屆競賽上週已由男團B.T.O.D隊長子賢及金鐘女星梁舒涵與美食評審團組成「下酒菜美食特搜隊」,特別赴韓國品嘗經典的下酒菜料理,包含鑄鐵泡菜豬三層肉、廣藏市場知名小吃攤、新羅院蔘雞湯、詹姆士起士大骨肉、NeNe Chicken及釜山秀敏家烤蛤,將選出最具代表性的韓國下酒菜料理,邀請到啤酒節現場與台灣店家用美食比拚。

經發局說明,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現已開放報名,歡迎設籍高雄市店家拿出招牌料理及運用在地食材發想創意下酒菜參賽,報名簡章及競賽訊息請至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官網(www.kschahappy.com)或經發局facebook粉絲頁查詢。

  • 圖1:經發局透露上週由明星及專家組成的「下酒菜美食特搜隊」已赴韓國找尋經典下酒菜,將選出最具代表性的店家到啤酒節設攤
  • 圖2:經發局透露上週由明星及專家組成的「下酒菜美食特搜隊」已赴韓國找尋經典下酒菜,將選出最具代表性的店家到啤酒節設攤
  • 圖3: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是在地最受矚目的夏季盛典,消息一出已有多家在地知名業者報名。(圖為2018年優勝店家阿榮海鮮鵝肉餐廳的塩酥豬腳)
  • 圖4: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是在地最受矚目的夏季盛典,消息一出已有多家在地知名業者報名。(圖為2018年獲優勝店家頂真鮮餐飲的海陸饗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