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政黨政治時代力量「不溯及既往」的史上最嚴打炒房-建商廣告打臉現在是最佳購屋時刻

「不溯及既往」的史上最嚴打炒房-建商廣告打臉現在是最佳購屋時刻

還記得內政部不久前才誇口《平均地權條例》修法通過還沒施行,就已經打炒房奏效。

很顯然,建商並不是這麼想。尤其「不溯及既往」這個漏洞直接被和「最好的購屋時刻」劃上等號。

請問內政部說好的「最強打炒房」,花敬群的「關後門」成果到底在哪裡?

我們一再大聲提醒,千萬別用「不溯及既往」幫炒房開後門,造成在新法上路前購買的預售屋未來仍可轉手獲利。

結果,內政部依舊堅持開了這後門。

消息一出,炒房群組普天同慶。建商更是不只偷笑,乾脆直接拿來當促銷廣吿:「不溯及既往」、「平均地權條例上路前,就是最好的購屋時刻」

只要新法還沒上路,都可以趕快來「置產」,這無異於宣告這次好不容易完成的修法是修了個寂寞。

時代力量呼籲內政部,錯誤的政策就要盡快踩煞車,不該開的後門就要盡快關起來《平均地權條例》新的施行辦法,應讓預售屋禁止轉售規定自施行日起「立即生效」,別再濫用「信賴保護」原則,去保護那些投資客的炒房利益。

政府的打房決心,真的不能讓建商和炒房族繼續看笑話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