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政黨政治時代力量2023-時代力量組織工作培力營

2023-時代力量組織工作培力營

2024大選將近,時代力量緊鑼密鼓整軍備戰,在11~12日舉辦兩天一夜「時代力量2023年組織工作培力營」,透過深度交流,凝聚整體戰力,為2024大選做準備。

黨內的工作夥伴都對時力抱有熱切期待,密切關注總統立委提名、選戰相關規劃,包含主視覺、行銷方式、地方黨部運作,總目標就是打好2024這一戰。

王婉諭主席強調,2024 年是時代力量關鍵一役,必須站穩目前立法院的立委席次,朝向席次擴大的目標努力,讓「唯一不用對財團金主和黑金勢力交代」的政黨,在立法院繼續為人民發聲。

近期一連串的悲劇,從台南3歲女童在行穿線被撞身亡到台中興富發引發的捷運事故,這些悲劇不是「天災」,而是政府單位監管不力、法律規範不足、惡質廠商漠視工安造成的「人禍」,也只有時代力量,能夠堅定站在人民的角度,不畏財團利益或人情包袱直指問題核心。

過去幾年,我們在居住正義、交通改革、勞動權益已經累積相當的成果,我們會堅守理念價值,用行動實踐理想,以嶄新的訴求方式,讓更多朋友願意支持時代力量,讓「小國小民」成為「好國好民」,為台灣人民創造更好的生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