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桃園采耳】桃園中壢耳匠專業采耳-桃園采耳推薦,中壢專業采耳 我們的采耳服務不僅僅是幫助您清潔,而是要讓您體驗到最放鬆的療癒時光。

【桃園采耳】桃園中壢耳匠專業采耳-桃園采耳推薦,中壢專業采耳 我們的采耳服務不僅僅是幫助您清潔,而是要讓您體驗到最放鬆的療癒時光。

桃園采耳推薦,桃園掏耳推薦,桃園采耳課程推薦,中壢采耳推薦,中壢掏耳推薦,中壢采耳課程推薦,內壢采耳推薦,內壢掏耳推薦,內壢采耳課程推薦,平鎮采耳推薦,平鎮掏耳推薦,平鎮采耳課程推薦,楊梅采耳推薦,楊梅掏耳推薦,楊梅采耳課程推薦

『店家介紹』

【桃園中壢耳匠專業采耳】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人員擁有豐富的經驗,只為了讓您在這裡享受五星級的服務,專業細膩的手法,讓您彷彿回到過去自己掏耳的幸福時光,除了專業的服務外,我們的環境也營造跟家一樣溫暖且舒適的環境,讓您除了享受服務外,也可以將身心靈完全解放。

【桃園中壢耳匠專業采耳】透過專業的手法與專業的工具,幫助您的耳朵清潔,當然不僅僅是清潔您的耳朵,我們更是延伸全身的放鬆,讓您的身心靈都可以解放,我們希望每一個來服務的客人,都可以好好的休息放鬆。

另外我們也有提供「頂尖技術采耳培訓教學」,從技術訓練到證照考核,一應俱全,全方位輔導您學習,讓您快速融入業界!

【桃園中壢耳匠專業采耳】不僅僅是清潔您的耳朵,更是讓您的身體達到一個極致舒適的境界,若有需求現在就趕緊手刀拿起電話來預約,全面採取預約制,快來體驗采耳帶來的快感吧!

◆最佳預約方式可以 Line (ID: @ 860ebctz)或Messenger會優先處理

有空時會一一回電(回覆) 

「預約注意事項」

◆營業時間無法馬上回覆訊息或接電話,敬請見諒

請以LINE預約https://rink.cc/h8cpx

平常在采耳無法接聽電話

◆最佳撥電話預約時間

12 : 00-13 : 00

20 : 00-22 : 00

◆最佳預約方式可以 Line (ID: @ 860ebctz)或Messenger會優先處理

有空時會一一回電(回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0:00-20:00

店家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育達路187號

聯絡電話|0932-070-552

桃園中壢耳匠專業采耳|Facebook粉絲專頁

桃園中壢耳匠專業采耳|Instagram

桃園中壢耳匠專業采耳|加入LINE好友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516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