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捷運會員專屬活動 5/20「搖滾北投」寵愛登場

臺北捷運會員專屬活動 5/20「搖滾北投」寵愛登場

搖滾北投會員專屬場活動

臺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共同主辦的「2023捷運這樣玩-搖滾北投」會員專屬場活動,於5月20日14時至20時20分,在捷運北投園區熱鬧登場。園區有刺激的闖關遊戲、琳瑯滿目的市集,還有知名歌手及人氣樂團現場熱情開唱,會員們近距離欣賞心儀歌手表演,直呼太過癮。此外,更有幸運兒獲得神秘大禮包,開心得合不攏嘴。

參加「職人體驗營」的會員,搭乘下午2點於士林站發車的專屬列車直達北投機廠,前往臺北捷運維修秘境,親自體驗列車「洗澎澎」、參觀各式工程車及參訪逃生體驗營等活動。

5月20日專門為臺北捷運會員打造的「2023捷運這樣玩-搖滾北投」會員專屬場活動,邀請到Ozone、溫蒂漫步、冰球樂團、荷爾蒙少年、麋先生、持修、拍謝少年輪番熱力演出。活動現場祭出「大禮包」有獎問答,獎品包含風扇、野餐墊、紀念杯、北捷濾掛式咖啡及7組藝人簽名海報等實用好禮,送給在場的幸運兒。

參加活動會員們依照「台北捷運Go」App服裝密碼,成功預測當天入場隊伍(捷米隊)或(列車隊)入場人數較多者獲勝,系統從該隊入場者中隨機抽出得獎者,幸運兒獲得桂華軒精心準備的免費餐券(烤鴨5份,價值2,080元/份、豆腐水煮牛20份,價值780元/份)。

除了超強卡司演出外,活動現場設有各式闖關遊戲,會員們挑戰「愛要大聲說」嗓音大聲公、「捷運Online」記憶挑戰、「命運轉轉站」答題等趣味活動,完成指定任務,獲得實用小禮物,滿載而歸。

此外,園區邀請超過60攤市集、胖卡餐車,讓大家一飽口福。更詳細豐富的內容請持續關注捷運這樣玩臉書臺北捷運臉書,隨時掌握即時好康資訊,或洽詢本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 https://www.metro.taipe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