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新北美容】妍漾美學苑-新北美容推薦,新北美睫推薦,新北三峽全方位美容服務,讓您重獲新生,迎接更美好的自己。

【新北美容】妍漾美學苑-新北美容推薦,新北美睫推薦,新北三峽全方位美容服務,讓您重獲新生,迎接更美好的自己。

一個人的五官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眉眼,眉為山,眼為水,一旦山水失色,整張臉看起來就黯然無神。

但每日早起化了半天的眉眼妝卻始終不對稱,只能頂著高低眉和大小眼,又或是全部卸掉頂著黯沉的素顏出門,不會化妝的女孩們不用怕!就交給『妍漾』幫您打造偽素顏的效果吧!

『妍漾』提供美睫、美瞳線、霧唇、采耳、耳燭、精油按摩等多樣化的美容美體服務,店面以典雅的紫色為主視覺設計,充滿神秘浪漫的氛圍,讓您在優雅舒適的環境中享受慢慢變美的過程。

『妍漾』人氣第一的服務莫過於睫毛嫁接和眉眼唇紋繡,柔軟自然的睫毛在美容師溫柔的嫁接手法之下,完美填補真睫毛間的空隙,打造纖長濃密的捲翹睫毛,擁有如女神般迷人的帶電雙眼。

『妍漾』認為紋繡並不是為了看起來像隨時都有上妝,而是即使不化妝,依然能夠擁有好氣色,眉眼唇紋繡皆會經美容師根據顧客臉型設計眉型、眼型、唇型,並與顧客溝通確認滿意後才會開始操作,繡過的眉眼唇能使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深邃,輕鬆打造韓式自然裸妝感,且再也不用擔心暈妝問題。

在重拾五官的亮麗光采之後,您也可以在『妍漾』享受采耳和精油按摩等舒壓服務,徹底解放身心靈長時間下來累積的疲憊,讓內在與外在一起變得更美麗。

◆采耳是什麼?

采耳就是挖耳朵的一種,使用掏耳棒從外耳道中去除耳垢,搭配音叉、薰香等小道具,讓客人在放鬆的環境下清理耳垢。

想要每早多睡半小時,再也不用為了早起化妝心煩嗎?

那還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預約『妍漾』的美容課程,下一個素顏美人就是你!

『妍漾』採取預約制,去前記得先電話或私訊確認,避免撲空唷!

『服務項目』

◆睫毛嫁接

◆飄眉、霧眉

◆美瞳線、韓式隱形眼線

◆霧唇、水晶嘟嘟唇

◆粉刺痘痘調理

◆全身油壓按摩、美胸按摩

◆采耳

服務專線:02-8672-1086
服務時間:09:00~19:00,週日公休
地  址:237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65巷10號4樓

妍漾美學苑|FaceBook粉絲專頁
 

妍漾美學苑|Instagram
 

妍漾美學苑|LINE加好友
 

妍漾美學苑|Google地圖網站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485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