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東部新聞澎湖縣澎管處邀您前往「菜園3D彩繪區」,走入一場藝術饗宴!

澎管處邀您前往「菜園3D彩繪區」,走入一場藝術饗宴!

為塑造澎湖旅遊新亮點,提升遊澎旅客駐足時間,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在地藝術家合作,於「菜園3D彩繪區」重新設計4座新的3D意象。菜園位於馬公東南方,因天然的內灣地形,是澎湖牡蠣養殖的重要海域之一,在此可以一邊享受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洋,一邊品嘗肥美可口的牡蠣菜餚。而「菜園3D彩繪區」於104年興建完成,因長時間東北季風的影響,顏色及圖案逐漸消逝,為增加菜園休閒漁業區整體藝術氛圍,藝術家特將海洋生態、地質景觀、漁業文化等元素融入畫作主題中,帶領旅客進入一場3D的藝術饗宴。
「菜園3D彩繪區」3D意象內涵著不同的澎湖特色,包含與七星斑優游的「海洋奇幻世界」、乘著直升機進入玄武岩競秀島嶼的「玄武奇機」、與旗魚來一場你爭我奪的「旗開得勝」、以及搭乘大目船奇遇海豚的「大目船奇遊記•與豚共舞」,生動的背景將帶領遊客走進澎湖海洋、奇岩與生活文化。
「菜園3D彩繪區」為一座全年無休的打卡秘境,周邊有澎湖縣地方級重要濕地,能觀賞不同季節的豐富生態,亦有完整的自行車道、資訊站,提供旅客休憩空間並開啟一場樂活旅程。即日起歡迎前往拍攝體驗,進行一場饒富澎湖元素的藝術邂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