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職場新起點,職能發展學院助您提升就業競爭力! 112年度下半年新開課程招生中!

職場新起點,職能發展學院助您提升就業競爭力! 112年度下半年新開課程招生中!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112年度下半年自辦職前訓練、職能進修課程目前熱烈招生中,幫助欲求職、轉職與再進修的民眾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與競爭力,擴大自己的職場就業機會,並快速融入新的工作環境。職能發展學院的課程包含三大領域,分別為資通訊類、工業技術類與服務業類,課程相當多元及豐富,民眾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興趣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

學員黃小姐從年輕時就非常喜歡當背包客到世界各地自助旅行,向來習慣自行規劃旅程,有次在網路上看到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開設的全方位遊程規劃師課程,課程內容除了專業的遊程規劃外,另外自媒體和社群行銷的操作運用也非常地吸引她;黃小姐回憶說:「記得第一堂課學習Canva,從完全不會到開始自製Logo、影音卡片,雖然初學者的產出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但從學習中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和同學互相交流分享,自己也可以感受到學習的樂趣。」。職能發展學院的課程除了教導大家從實務面學習遊程的規劃,老師也一步一步地帶領大家,很紮實地學習到旅遊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YouTube經營、Podcast節目錄製、直播節目實戰、手機攝影及剪輯…等內容,課程相當充實;黃小姐有感於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自媒體和社群行銷已成為必學的知識,不論任何行業,自媒體推廣和影音素材操作,都是行銷不可忽略的部份,學會了不但能為自己未來的前程加分,更可以運用在個人品牌建立上,只要運用簡單的設備(手機/電腦/網路)就可以創造出無限可能,絕對是職場上不可忽視的重要能力。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的課程涵蓋了不同的領域,民眾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與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各項課程的開設也因應產業的趨勢與變化不斷推陳出新,並透過理論與實作相互搭配,結合業界專業師資,讓結訓後的學員順利就業,絕對是市民朋友在求職與進修路上的最佳選擇。

112年度下半年新開課程包含新媒體行銷分析、Python應用實戰、冷凍空調工程師、電機工程師、汽車板噴修護、錢進網路商店實戰、男士服裝製作、平面視覺設計、AI影像互動實作…等,預計將於112年5月15日起陸續開始報名。另於暑假7月至8月期間,亦提供短期的技能體驗營與職能進修課程,讓民眾有機會藉由短時數的課程探索適合自己的課程或發掘開發第二專長的契機。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歡迎失(待)業者或是想要轉職、進修的民眾踴躍至學院官方網站查詢詳細課程資訊(https://reurl.cc/MRqYmX),亦歡迎踴躍來電洽詢(電話:(02)2872-194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