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母親節前「無酒日嘉年華」 北市交大宣導拒絕酒駕

母親節前「無酒日嘉年華」 北市交大宣導拒絕酒駕

       母親節在即,家族聚餐慶祝不可少,節日歡樂,但防制酒駕不可懈怠, 5月9日台灣酒精不耐症衛教協會與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無酒日嘉年華」,在熱鬧的文創園區向民眾宣導酒駕防制觀念,同時推廣各項交通安全知識,請民眾一齊響應「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拒絕酒駕」觀念推廣已久,但酒後駕車,甚至因此發生事故的情形仍時有所聞,發生事故往往破碎的不僅只是一個家庭,嚴重性不可輕忽。交通大隊除藉由加強執法,並透過多元管道宣導,呼籲駕駛人飲宴時務必互相約束「酒後不開車」,多利用大眾運輸或代駕,共同營造安全交通環境,平安回家才是唯一。

       交通安全需要你我共同守護,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預祝天下身兼母職的用路人「母親節快樂!」,切記「拒絕酒駕」、「安全回家」,才能讓親愛的家人安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