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攜手吃蔬食 一起愛地球

攜手吃蔬食 一起愛地球

承辦單位:氣候變遷管理科
發稿日期: 111年8月30日
聯 絡 人:范姜仁茂專員/張原道股長
聯絡電話:0911-289-630/ 0910-388-233

2050淨零排放已成為全球共識,各國積極加速推動各項氣候行動。大至國家政策,小至個人行為改變皆可減碳。臺北市環保局將於8月31日(三)上午10時至9月6日(二)下午5時在臺北市無圍牆環境教育博物館網站推出「低碳蔬活愛地球」線上推廣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看影片充實環保蔬食知識,擁抱健康的身體與自然環境,以蔬活飲食共同保育地球,降低地球暖化。

環保局表示,此次活動共邀請三位各領域蔬食飲食專家進行分享,活動中有創意健康美味蔬食DIY示範,教你如何輕鬆製作創意蔬食,讓大人小孩都將料理吃光光;吃得營養、吃得健康絕對是飲食的首要條件,所以也安排專業營養師教你如何吃蔬食,才能達到輕盈的體態,又可以健康長壽;讓專家帶你一窺當前世界蔬食的趨勢,用實際的案例與數字讓你了解蔬食飲食是個人力行環保的首選,吃蔬食是未來的飲食趨勢,也是支持環保,愛地球的表現。

本活動還提供蔬食料理食譜供民眾下載,在家就可輕鬆料理,另外活動期間前250名觀賞完影片並完成線上問卷填寫的民眾將可獲得環保餐盒1組,相關訊息請上「臺北市無圍牆環境教育博物館網站」最新消息查詢,讓我們一起「低碳蔬活愛地球」。

新聞發布單位: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延伸閱讀